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锋霸再成亚冠关键人 他曾为国安打开16强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8: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关系到亚冠最后一张入场券去向的东北德比,辽宁宏运(微博)最终1-0战胜长春亚泰,将长春的亚冠梦彻底打碎,而拿下三分的辽足积分达到47分,领先身后的江苏、鲁能和青岛三分,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辽足通往亚冠之门已经敞开。辽足能够取胜奥托第80分钟的进球功不可没,这个整赛季表现亮点不多的巴西前锋,终于在联赛尾声之际当了一把关键先生,而奥托也当仁不让的成为本场的最佳球员。

  赛前长春亚泰队堪称辽足最大的亚冠名额竞争对手,仅比辽足少2分,最后一轮长春主场战保级弱旅深圳,而辽足却要客场面对天津泰达(微博),若此役辽足战平或者战败都很可能失去竞争亚冠的希望。纵观整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下半场辽宁队曾一度陷入被动,正在低迷之际奥托大帝突然发威,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接球后冷静抽射破门得手,俨然大帝风范。进球后奥托兴奋地脱去上衣庆祝,这是他本赛季为辽宁队打入的第5粒进球,也是最关键的一粒入球。 

  平心而论作为一个前锋,特别是一个外援前锋,整个赛季下来为球队打入5个进球并不算多,特别是这5个进球中其中3个无关痛痒,第6轮球队3-0战胜大连队,奥托为辽宁队打入本赛季第1个进球,随后第11轮和第12轮的比赛辽宁队不是大胜就是输球,奥托的进球并不重要,直到联赛第22轮,奥托才当了一把关键先生,一球战胜了南昌队。而今天,是奥托最扬眉吐气的一粒进球,来得那么及时,一脚射门把球队送往亚冠联赛的门口,一球几乎帮助辽宁宏运队锁定亚冠名额。  

  要说奥托大帝与亚冠的缘分不浅,回想起上个赛季,奥托身披北京国安(微博)队战袍的时候,虽然在联赛中表现毫无亮点,却在亚冠赛场上表现抢眼,2010的亚冠赛场曾为国安打入一球,帮助国安战胜川崎前锋,晋级16强,这回有用金子般进球为辽足打开通往亚冠的大门,奥托与亚冠的缘分还真是妙不可言。

  (旺旺)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运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