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满意球员求胜欲 输掉不该输比赛错失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8: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下午15:30,辽宁宏运(微博)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的铁西体育场准时开打,辽宁宏宇凭借着外援奥托的进球,在主场1-0战胜了长春亚泰,向明年的亚冠联赛更近了一步。赛后双方球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开始之前,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为辽宁宏运队10号奥托。

  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首先对比赛做出了点评,沈祥福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确实是对我们两个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作为客场输掉了比赛,整场比赛来说,队员表现出了积极的欲望,斗志也不错。但是最终被对手抓住了一个反击的机会,确实有点遗憾,我也祝贺辽宁队取得亚冠资格(实际上还并未确定去的亚冠资格)。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继续要将剩下的一场比赛打好。”

  但是沈祥福仍然显得心有不甘,“这场球大家还是很尽力的,遗憾就是我们对南昌和青岛两个队没有抓住机会,这场球大家表现出了一种斗志,问题还得是从主观总结,前边可能有比较好的形势,但是我们输掉了两场不应该输掉的比赛,所以我们只能背水一战,但是作为客场来说呢,现在队员今天表现不错,遗憾失去了机会,我们创造了很好的主动机会,但是又丧失了这种机会,我们回去应该好好总结一下。”

  (颉颃)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运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