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故国安答谢仪式时间过长 高洪波缺席赛后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8: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 郝铮)虽然北京国安(微博)负于了陕西人和,没能以一场胜利结束2011赛季的主场赛事,但作为客队主教练的高洪波一直是北京球迷心中的“自己人”。不过,赛后,陕西队以北京国安的答谢仪式时间稍长而缺席了发布会。

  陕西人和此役前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当前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高洪波的执教走势——在上任首秀客场0-0战平绿城后,近3轮高洪波与陕西队遭遇3连败,他的急需争胜在工体完成了任务。

  在北京国安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善始善终无疑此战主队最大的心愿。不过今天陕西队在中场的控制明显高于国安一个档次,两次领先虽然被国安两次扳平,但终场前外援的射门终锁定了胜利。

  在国安主场,高洪波以3-2给北京球迷的心里添了那么一点点堵。虽然比赛的结果并没有影响国安赛后庆功答谢仪式,但高洪波却迟迟没有出现在发布厅。据工作人员介绍,“陕西队认为国安庆祝仪式时间较长,因此提前离开了。”

  对于高洪波的失约,媒体们只能表示无奈,“按规定,不是教练员必须参加赛后发布会么。”(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