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波梅开二度杨智失点球 北京主场2比3遭陕西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7:26  新浪体育微博
曲波梅开二度杨智失点球北京主场2比3遭陕西绝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点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在八个城市同时开战。在工体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微博)队迎来了陕西人和队的挑战。第24分钟曲波门前垫射先拔头筹,第54分钟杨智(微博)射失点球但王晓龙(微博)(微博)补射中的,第64分钟曲波世界波将比分再度超出,第88分钟小马丁精灵般神奇将比分追平,第95分钟久比奇头球绝杀。最终在这场跌宕起伏的激战中,陕西人和客场3-2战胜北京国安。

  从双方历史战绩来看,北京国安7胜6平2负占据优势。目前北京国安已经锁定了联赛第2的排名,没有了任何负担。虽然帕切科因被停赛只能遥控指挥比赛,但结果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场“无欲无求”的比赛只实现赛季主场的圆满收官。而陕西人和目前积34分排名第10位,当前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高洪波的执教走势,近三轮高洪波与陕西队遭遇三连败视频集锦-曲波霸王斩世界波 久比奇补时绝杀国安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显然急需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这也是北京国安本赛季主场的收官战,尽管是下午的比赛但工体依旧出现爆满盛况。开场之后双方立即进入到缠斗中,第1分钟陕西队进攻菲尔马尼和于海在左路寻求配合可惜没有成功。第3分钟,饶伟辉(微博)左路传中,陈杰(微博)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高了。第6分钟,周挺(微博)突破时被于海拉倒,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微博)任意球发入禁区,第一点被防守队员解围。1分钟后徐亮左路突破,赵旭日(微博)拉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0分钟,张成林(微博)右路传中,菲尔马尼大力抽射,被小马丁解围。

  开场之后陕西人和大有反客为主的气势。第12分钟,曲波右路和赵旭日踢出撞墙式配合,弗朗索瓦大脚将球解围。第14分钟,孙继海高球打身后,饶伟辉高速插上被小马丁推倒,后者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陕西队前场断球,赵旭日起高球传中,杨智将球摘下。第22分钟,张稀哲(微博)中路断球后突破成功,冷静的传给禁区远端的小马丁,小马丁迎球怒射造成张烈扑球脱手,张稀哲门前包抄与张烈撞到一起(点击观看视频)。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客场作战的陕西人和率先打破僵局。于海左路利用速度完爆周挺,下底传中,陈杰中路跟进一脚将球踢疵了,皮球正好传给了曲波,曲波门前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也被改写为1-0。

  第29分钟,菲尔马尼前场得球后强行突破被徐云龙(微博)逼到左侧角球区,随后在身体对抗中摔倒,主裁判示意徐云龙犯规。曲波主罚任意球低平球打到禁区被乔尔大脚踢出底线。第35分钟,北京国安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徐亮左脚招牌式任意球开至后点,徐云龙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北京国安中场大脚吊入禁区直接被张烈出击摘下。随后,国安再次长传禁区,小马丁接球越位在先。第42分钟,曲波在左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出了高水准,杨智飞身奋力将球扑出(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徐亮也施展了任意球功夫,可惜左脚划出一道弧线后稍稍偏出近门柱。半场结束后,北京国安在主场暂时0-1落后。

  易边再战,北京国安明显加强了攻势。第48分钟,赵旭日中场抢断后将球大范围转移到前场,杨智出击到禁区外将球破坏。第53分钟,小马丁右路送出直塞,乔尔禁区内前插,孙继海倒地铲球将乔尔带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此时杨智从后场走到了点球点,场上也出现了两位国门之间的直接对话。杨智主罚点球踢向中路被张烈用腿挡出,王晓龙拍马赶到补射中的。北京国安在下半场开场不久便将比分扳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4分钟,陕西人和右路长传,曲波得球后横向摆脱了徐云龙的防守,禁区前一记石破惊天的远射直挂死角,杨智对此毫无反应,陕西队再次将比分超出(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也是曲波本赛季第三次攻破国安队大门,也是个人本赛季第9个联赛进球。

  第75分钟,朴成(微博)右路穿裆过掉了李春郁,随后传中到门前张烈将球打出,禁区内双方混战一片,弗朗索瓦再打门时手球犯规。1分钟后,张稀哲主罚左侧任意球开至门前,再次在对方禁区内形成混战,最终孙继海在小禁区将球解围。第78分钟,弗朗索瓦后场犯规,赵旭日将球主罚到禁区内,国安后卫连续两次头球将球解围。1分钟后战火燃烧到另一半场,朴成的远射滑门而出。

  比赛进入到尾声,落后的国安队大举反扑。第81分钟,张成林右路防守犯规,北京国安任意球发到门前,双方在禁区内连续争抢,乱战中王晓龙禁区内抢射一脚被张烈扑住。第88分钟,徐云龙中场大脚长传禁区,马丁内斯在陕西队几名后卫夹防中机敏闪出,在张烈出击摘球之前头球后蹭将球攻入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比分变成2-2。就在所有人认为双方将以平局收场时,第95分钟,饶伟辉右侧任意球开到门前,久比奇人丛中杀出头球绝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在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2-3憾负陕西人和。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42-弗朗索瓦、20-张辛昕(微博)(75’7-王长庆(微博));5-马季奇(86’41-凯塔)、6-徐亮(69’39-朴成)、19-王晓龙、16-张稀哲、15-马丁内斯;29-乔尔o格里菲斯

  陕西人和队出场阵容(4-5-1):12-张烈;31-饶伟辉、5-万厚良、17-孙继海、3-张成林(85’6-久比奇);7-赵旭日、8-李春郁、15-陈杰、4-菲尔马尼(45’, 25-李凯(微博))、21-于海;27-曲波

  (邰晓鹏)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