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丁捷妙传奥托小角度破门 辽宁主场1-0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7: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9轮的争夺,本轮比赛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倒数第二轮比赛,其中辽宁宏运在主场迎来了长春亚泰的挑战。由于目前双方分别名列积分榜三、四位,这也成了一场不折不扣的亚冠之战。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83分钟,辽宁队奥托接队友传球,在小禁区外小角度破门,帮助辽宁主场1-0领先长春。进球后奥托也是异常兴奋,脱掉了球衣庆祝,吃到了黄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运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