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连续攻势再度破门 孔卡送出助攻姜宁劲射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7: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9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第8分钟,穆里奇(微博)禁区内巧射将球打进。第31分钟,孔卡制造点球,穆里奇主罚点球被姜波(微博)扑出,这是他本赛季第四次罚丢点球。半场结束,广州恒大主场1比0领先杭州绿城。

  第68分钟,广州恒大再度破门。恒大左侧连续形成攻势,孔卡打门被挡出,皮球还落在了孔卡的脚下,孔卡将球送到中路,替补登场的姜宁(微博)接球后劲射将球送入了球门,广州恒大2比0领先杭州绿城。

  (大牛)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