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杨智操刀点球被扑王晓龙破门 北京1-1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6: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展开争夺,在下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陕西人和队。

  比赛第52分钟,国安队前场进攻,乔尔格里菲斯禁区突破时被陕西队孙继海放倒,国安队获得点球机会。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国安队派出了杨智主罚点球。然而杨智罚出的点球却软绵无力,被陕西门将张烈扑出,但跟进的王晓龙推射,将比分扳平。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