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郑龙右侧角球直接得分 青岛1-0领先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6: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下午3点30分,2010年中超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是坐镇主场的青岛中能(微博)和来访的天津泰达(微博)队。在上半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凭借刚刚开场时郑龙的角球直接得分,1-0领先易边。

  本赛季比赛打到倒数第二轮,青岛中能还有冲击亚冠的希望,因此最后一个主场的目标也是三分,除停赛的梅尔坎外主力悉数登场。而天津泰达通过联赛取得亚冠资格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但他们已经进入了足协杯决赛,有望以足协杯冠军身份取得亚冠资格,本场比赛天津队多名主力轮休,不仅守门员更换,中后卫也由曹阳(微博)和何杨担纲。

  比赛刚刚开始青岛队先发制人,朱世玉右路下底传中,皮球划过天津队门前,但没有接应队员赶到。第4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郑龙在右侧用左脚开出极强的香蕉球直奔前点,杨启鹏(微博)猝不及防,挡了一下之后皮球直接入网!青岛队1-0取得梦幻开局!

  落后的天津队连续展开反击。第6分钟,于大宝(微博)禁区角上闪开空档右脚射门,皮球被刘震理稳稳抱住。第8分钟,天津队右路打出配合,胡人天(微博)右路底线回传,于大宝点球点附近扫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身体弹出。天津队示意手球但主裁判未予理睬。第9分钟,天津队再次通过短传配合进入禁区,但胡人天在小禁区侧面的传中球没能踢正部位,被补位的青岛队后卫解围。

  第13分钟,青岛队左路突破天津队防守后回传,刘健在禁区线上右脚挑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杨启鹏准备大脚开时被伊布拉吉莫夫从身后干扰丢球,后者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吴伟(微博)安中场带球失误被断,青岛队传到禁区前沿,伊布拉吉莫夫怒射被天津队后卫挡出。第23分钟,吴伟安(微博)对方禁区前沿得球后回传,宋钟国迎球远射,皮球打偏。

  双方突然加快了进攻速度。第26分钟,拉到左侧的于大宝接球后在底线附近大力低平球传中,皮球穿过刘震理十指关划过空门,但天津队的接应队员没有赶上。随后青岛队同样打出反击,刘健右侧大力横传,中路的郑龙倒地铲射差了一点点没能够到皮球。第29分钟,郑龙左路连续过人之后回扣传球,刘健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却没有打正部位。

  青岛队利用速度连续形成犀利的反击。第30分钟,青岛队中场突然挑传,刘健后插上进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但他没有控制好弹起的皮球,被回防的何杨从身后将球捅掉。第33分钟,宋钟国绊倒姚江山,青岛队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郑龙将球传到禁区,朱建荣(微博)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青岛队直传左路,郭亮(微博)高速插上之后传中,朱建荣距门不到5米凌空垫射,竟然将这个必进之球打偏!

  第40分钟,马磊磊(微博)右路左脚传中,比拉斯科头球一蹭,于大宝在小禁区线上飞身抢点却没有够上皮球。第43分钟,郑龙在左侧连续拉球,从天津队三名防守队员中将球传出,伊布拉吉莫夫传中被天津队顶出。上半场比赛补时一分钟后结束。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32-栗鹏、3-莱昂纳多、25-邹正,7-姚江山、17-刘健、29-朱世玉、6-伊布拉吉莫夫、10-郑龙,15-朱建荣;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1):25-杨启鹏,15-聊博超(微博)、2-何杨、26-曹阳、14-白岳峰,44-宋钟国、23-吴伟安、22-于大宝、27-马磊磊、8-胡人天,42-比拉斯科。

  (卢小挠)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