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于海快速突破曲波垫射破门 陕西1-0领先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5: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展开争夺,在下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陕西人和队。本场比赛也是北京国安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球迷们纷纷赶到现场为即将离去的球员送别。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很快利用自己的优势,比赛第  于海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员一脚射门踢空,跟进的曲波小禁区内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陕西人和队在客场取得领先。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