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迎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 锻炼新兵告别老将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9:21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今天下午,大连实德(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队。本赛季实德队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主题是老将安贞焕告别,主教练文加达同时也要锻炼新兵。

  由于比赛双方都已经无欲无求了,所以今天下午3时30分开始的比赛,完全是一场纯粹的足球竞技。大连实德俱乐部为这场比赛赋予了一个主题:与安贞焕告别。这场没有悬念的比赛,赛前出现球票紧张的局面,就是因为有很多球迷要去现场,一睹安贞焕的最后告别。

  对于文加达来说,这场比赛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小将机会。在球队完成保级后,文加达已经将目光盯在了下赛季,他要在最后两场联赛中,全面锻炼队中的年轻球员。这场比赛除了安贞焕首发外,很多老队员将让出主力位置,让年轻队员上场锻炼锻炼。预计张耀坤、孙寿博、朱挺等主力都将在场下歇息,王选宏、杨博宇(微博)、姜积弘、薛亚男、张冲等年轻球员,将成为这场比赛的主力。

  今天比赛中场休息时,实德俱乐部将为安贞焕举行隆重的告别仪式,其中包括向安贞焕颁奖、赠送礼物等环节,整个活动将持续十分钟。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