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申诉无效老帕处罚不变 仲裁委员会称已从轻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5:07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针对国安俱乐部就主帅帕切科被罚一事上诉,仲裁委员会经过听证会后,昨天已作出处理结果。仲裁委员会认为纪律委员会处罚合乎程序,处罚不会改变。

  前天进行的听证会上,共有三方参加,申诉人为帕切科与薛申,纪律委员会委员陈述处罚依据,仲裁委员会5名委员进行仲裁。帕切科认为自己并未对主裁判有任何侮辱性言语,扔矿泉水瓶也只是针对队员失误生气,拇指向下的动作是批评向他扔杂物的球迷。对此,仲裁委员会观看了纪委会提供的裁判报告以及处罚规定后,认为证据确凿、处罚符合程序,不会改变对帕切科停赛5场的处罚。

  一位足协官员昨天介绍,仲裁委员会认为,纪委会已在“量刑”中选择了从轻处罚。“向场内扔矿泉水瓶,根据现场情况,定性为暴力行为也可以,那处罚起步就为4场。拇指向下行为,虽然不能简单等同于侮辱性行为,但最起码是一种挑衅或非道德手势。”据介绍,帕切科选择性地接受了仲裁委员会的解释。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