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时隔四年带队返京 剩余比赛以锻炼新人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4:56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磊)高洪波又回来了。2007年10月4日之后,高洪波在此后的四年时间里就没有再带队回过北京比赛。在国家队下课后,他收到陕西队的邀请得以重新在中超联赛上岗。今天,他将重新出现在工人体育场。由于目前陕西队没有降级危险也没有其他追求,高洪波将以锻炼新人为主。

  高洪波接手球队之后,俱乐部并没有给他任何压力,本赛季的比赛将以熟悉球队为主,下赛季的成绩才是考虑指标。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接下来的比赛以锻炼队伍为主,可能会派上一部分年轻球员,使他们更好地适应中超的比赛节奏。”

  主力队员赵旭日(微博)也在微博中写道:“夕阳西下,这一天已经过去,比赛还剩两场,今年的联赛也要过去了。剩下的比赛不需要证明什么,只想让那些关心我们的人看见希望!加油。”

  高洪波开始为下赛季的人员配备做准备,有消息称他看重上海东亚的武磊(微博),但高昂的转会费将会左右进展。此外,高洪波还强调球队的外援需要进行大幅度调整,目前队中的外援很难继续为球队效力。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陕西中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