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主场谢幕战乔尔组团观赛 称下赛季归宿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2:13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3时30分,北京国安(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这是国安队本赛季的主场谢幕战,助理教练路易斯表示,球队会全力争胜,将一场胜利献给北京球迷。

  尽管本场比赛的交手双方都已经无欲无求——国安队已锁定联赛亚军,陕西队目前排名第十,冲击亚冠无望。但这场比赛的看点很多:高洪波再次率队返回北京,而且这又是国安队的主场谢幕战,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员还将与现场球迷互动。

  两队的赛前发布会同样简单:陕西队主帅高洪波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厅,助理教练宫磊(微博)代替出席。宫磊表示:“我们希望明天能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会尽量多进球。”帕切科仍在禁赛期,路易斯出现在媒体们面前,他表示:“和备战其他比赛一样,我们对这场比赛的备战也是严肃认真的。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全力争胜,虽然球队已经获得了第二名,但队员们的求胜欲望不会受到影响。此外,我相信明天的看台会被坐满,所以我们也要献给球迷们一场胜利。”

  目前,外界关注的是乔尔是否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昨天他说:“乔尔怎么了?不是挺好的,没出什么事吗,为什么你们都猜他要走?”澳大利亚人的某些举动耐人寻味——他为自己的亲朋好友买了60张球票,邀请大家观赛。所以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跟他开玩笑:“真以为自己要走啊?”乔尔自己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后考虑未来:“下赛季我可能留在北京或中国,也可能回到澳大利亚,但现在我只想着明天的比赛。”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