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生死战长春轻松踩场 沈祥福:没退路只能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7: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下午14:30,长春亚泰来到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全队在十分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训练结束之后,沈祥福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辽宁与长春的比赛事关亚冠名额之争,也吸引到了央视等媒体的关注。

  由于上一轮长春在主场输给了青岛,让长春的冲击亚冠之路产生了更多的曲折,对于球队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表示:“毕竟是客场嘛,而且辽足很有实力,我们无疑会面临到各种困难。但是我们有我们的实力和特点。作为他们的主场来说,他们毕竟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这对于我们有一定难度。”

  但是沈祥福认为,队员们并没有放弃比赛的信心,“作为队员来说,只要有一定的希望,他们就会抱着最大的信心去打这场比赛,而且目前队员整个状态都比较好,心态也比较好。但是唯一的就是说王栋和王万鹏的缺赛给我们很大的影响。好在俱乐部和足协沟通后,裴帅没有随国青训练,留在了俱乐部中。因为现在他是我们的主力球员,我们目前的人员状态来说,球员不够用,作为替补来说板凳深度也不是很好,他是比较主要的球员,球队这个时候需要他。”

  2010年,长春亚泰曾征战过亚冠联赛,但是最终的成绩并不尽人意。今年又到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沈祥福认为,“作为我们今年的任务来说,肯定是要争夺亚冠的比赛资格,但是我们确实是在很好的形势下没有把握住。所以我们现在到了背水一战的比赛了,没有退路,只有去努力。”

  此前曾有传言辽宁为本场比赛开出了300万的奖金,但事后被证实是个假消息。但是闻得此消息后的长春俱乐部高层,曾表示将开出不低于辽宁的奖金水平,对此沈祥福坦承的表示:“俱乐部就是希望我们把这场比赛努力打好,鼓励是在后面的,并没有因为这个大做文章。因为我们俱乐部各方面都很规范,都是一场一场按照比赛要求去做,但是既要有精神鼓励也需要物质刺激,作为球队来说,还是要靠队员的职业精神去打好这场比赛。”

  长春与辽宁的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必须要拿到三分,才能闯进亚冠的赛场,对于这样的现状,沈祥福表示:“对,现在后面有三个队咬的很紧,我们如果打平了对我们两个队都不利,只有拿到三分对我们才有利,所以就看场上队员的竞技发挥和场上的心态调整了。但是作为准备工作来说,我们教练员肯定是把工作做到前面,而且要做得更细一些,但是结果就取决于在90分钟内场上队员的发挥了。”(颉颃)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马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