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提前抵京备战 上次客场拿分要追溯到三年前

  本报讯(记者 杨怡)中超第29轮浐灞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微博)队的比赛将在明日打响,昨晚,在高洪波的率领下,浐灞队已经飞抵北京,提前备战这场比赛。经历了三连败之后的浐灞队,期待能在客场遏制颓势。

  上轮主场不敌南昌队,让浐灞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为了能扭转士气和作风,浐灞队放弃了正常的休假,选择在丈八基地埋头苦练。目前困扰高洪波的最大问题还是伤病,外援威尔森、里奥丹因伤缺席,朱家伟(微博)、刘清(微博)等有伤病,而除了久比奇之外,高洪波对菲尔马尼和巴哈利卡并不感兴趣,这意味着明日迎战的依旧以国内球员为主。从形势来说,浐灞队已经七轮不胜,而且遭遇三连败,到了不容再输的地步,但是北京国安队却很难对付。本赛季在帕切科的改造下,国安队已经成为技术流的代表,该队控球式的踢法富有观赏性且威力十足。本赛季在主场,国安队骁勇善战,除了赛季初不敌绿城队之外,此后主场比赛一直保持不败。而在陕京交锋史上,国安队主场逢浐灞不败,浐灞队上一次在国安客场拿分还要追溯到2008赛季。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