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看淡京陕交锋:没有成绩要求会派年轻人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9: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晚,主教练高洪波率陕西人和队飞抵北京,备战明天中超联赛第29轮客场与北京国安(微博)队的比赛。对于本场比赛,他很淡然地表示,没有成绩上的要求,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了。

  高洪波交出国足帅印之后不久便出任陕西队主帅,但执教成绩很不理想,连续4场不胜,只取得一场平局。面对巨大的压力,高洪波称作为职业教练已经习惯了,而且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并不是出成绩,是为下赛季做准备。由于近来成绩低迷,陕西队的士气受到明显影响,加之联赛接近尾声,许多队员的身心都比较疲惫。“与国安队的比赛,我们把自己的训练水平打出来就可以了,而且我会给一些年轻球员上场的机会。”高洪波说。

  本场比赛是国安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全队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划上完美的句号。历史上,国安队主场面对陕西队占据着明显的优势,近7个赛季从未输给过该队(包括陕西队的前身上海中远队、上海国际队)。国安球员张稀哲(微博)昨天说:“虽然本赛季只剩两场比赛了,但还不到放松的时候。在确保亚军的名次之后,我们还要力争拿下陕西队。”明天,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仍处于禁赛期,不能在替补席指挥比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