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层称外援不根据新帅国籍定 不放戴琳冯仁亮

  本报记者 甘承栋

  “一周后,关于申花(微博)的问题会有眉目,大家不要再妄加猜测了。”随着今晚申花董事启程前往法国,申花的两位高层就将在法国会合,临出发前,周军(微博)向记者透露了此次法国行仅仅只是为主教练一块进行会谈。

  而在所有教练人选中,周军认为,“教练不一定要身价高的,而是要找性价比高的,我们会为他准备相应的资金投入;球员方面,今年浪费了亚洲外援名额,明年也会加以利用;位置上,对于球员进行考察,只要适合申花阵容的,无论三条线哪个位置我们都欢迎。内援只要好的都可以。”

  外援不会根据新帅国籍定

  本赛季申花在年初引进外援时,保留了上赛季老布时代的里亚斯科斯,并与其签订了半年短合同。在前锋搭档方面,引进了阿根廷射手萨梅隆。中场方面,引进了安古洛和卡斯特罗。后防线上则放弃了阿里,选择了阿里在叙利亚国家队中的队员达卡。

  球队经过一段时间磨合,看似“完美”的配置,却在亚冠、联赛双线中屡屡丢球。面对如此打击,俱乐部选择弃用达卡,同样也就意味着放弃了亚洲名额。再加上后防小将邱添一(微博)的受伤,申花不得已将后腰于涛(微博)拉回来打中后卫。不过好在依靠前锋里亚和萨梅隆的出色表现,申花的联赛前三排名未受影响。

  眼看着二次转会迎来了引援转机,但是种种原因之下,申花成绩不升反降,“二次转会的确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之后球队成绩让球迷失望。但是这次我们去法国会征求几个名帅的意见,来挑选外援。当然,现在说选外援还太早。一方面我们会根据教练的综合情况而定,总想在原有基础上找到更好的外援。另一方面,本赛季联赛还未结束,会影响他们比赛,等联赛结束了再定。”

  而在亚洲外援方面,周军坚定地表示,“亚洲外援,明年肯定要用。位置不一定是中后卫,这要根据球员本身来说,如果有合适的,我们会调整。外援不会根据主教练的国籍定,而是在全世界范围内选择。”

  不会轻易放走冯仁亮(微博)戴琳(微博)

  “2012年参加亚冠,年度预算3亿人民币;不参加亚冠,投资也将达到1.5亿人民币。”这是近日沈阳媒体披露的辽宁宏运(微博)高层已经决定在下赛季加大投入。而另据了解,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正在为明年亚冠做着准备,投入也不会少于1亿元。再加上两支中甲球队大连阿尔滨(微博)和广州富力相继成为明年中超联赛新军,他们的投入也将在亿元以上,以上几支俱乐部甚至都在打申花球员的主意。

  为此,一向办事严谨的周军表示,“我们不会盲目的跟风,其他球队也是根据球队建设相应投入,中甲球队来踢中超投入肯定会加大。这次法国选帅,包括以后选球员。我相信大家都听到外界说的200万身价,整个团队300万,我们根据主教练的性价比,准备了相应的资金。”

  老布虽然离开了申花,但为申花留下了自己提拔的一批申花后起之秀,董学升、冯仁亮、宋博轩(微博)、吴曦(微博)、姜嘉俊(微博)、戴琳。而随着教练的更替,这批球员有的伤,有的缩短了上场时间,都不约而同地“撞上了新秀墙”。当然其中依旧发挥出色的冯仁亮被广州恒大看中,甚至英超热刺也派来球探考察他,“朱老板说了,他是申花培养出来的,不会轻易就放走他的。”周军说。

  相比较另一名球员戴琳,近期传出大连阿尔滨有意引进他,“他自己通过媒体澄清了自己不会离开申花。他和小冯一样是申花在进行新老更替中培养出来的球员,放他们走是不可能的事。下赛季,俱乐部在内援的选择上,秉持着一个原则,只要是好的都可以,根据主教练的建议,以及教练团队的意见,我们再根据实际情况挑选合适申花未来发展的内援。最近也有经纪人向我们推荐球员,过段时间他们就会来基地试训,到时候再根据实际情况挑选。”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