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客战辽宁无退路 强留国青小将否认开巨额赢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7:42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本周六,长春亚泰(微博)将在沈阳挑战辽足。本场比赛,是本赛季长春亚泰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也是关乎亚冠联赛资格的最为关键一场比赛。目前,辽足领先亚泰2分,若想获得亚冠资格,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必须在客场战胜对手。昨天,长春亚泰一行已经抵达沈阳。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亚泰主帅沈祥福表示,“球队在主场连续输球,丧失了很好的反超辽足的机会,这场比赛,是毕其功于一役的比赛,亚泰没有退路,必须获胜。”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亚泰方面甚至没有放行国青小将裴帅,沈祥福希望裴帅在球队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可以随队征战中超。辽足本场比赛为了刺激球员的斗志,已经开出300万赢球奖金。之前有消息说,亚泰也有可能同样悬赏巨额奖金。不过,俱乐部方面已经对此给予否认,“每场比赛的奖金是赛季初就定好的,我们不会对此进行更改。”俱乐部高层说。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