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确认留下外援达纳拉赫 客场大连提防对手盘外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3:52  现代快报微博

  明天下午3点30分,江苏舜天(微博)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微博)。尽管冲击亚冠的主动权已经不在舜天手中,但希望仍没有完全破灭,所以对阵实德,舜天的目标就是拼下对手,拿到三分。

  大战前,舜天与罗马尼亚人达纳拉赫展开了续约谈判,决定留下这位赛季后半段表现出色的前锋。

  表现出色

  达纳拉赫留下希望大

  中超联赛接近尾声,舜天悄然展开了球员的续约工作,最热门的话题是,罗马尼亚前锋达纳拉赫是否还会留在舜天。赛季初,达纳拉赫与舜天签的是一年合同,今年年底合约就将到期,当时合同有一个附加条款——舜天有优先选择权。

  如果时间倒退3个月,达纳拉赫要想拿到一份新的工作合同几乎不太可能。但是塞尔维亚人耶夫蒂奇来了之后,达纳拉赫被激活了,这两人组成的锋线被认为是中超效率最高的,达纳拉赫也进了11个球。

  “说实话,达纳拉赫在舜天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没有他,恐怕耶夫蒂奇也不可能进这么多球,而且他非常勤奋,每场比赛都是舜天最能跑的人,甚至还参与球队的防守。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已经决定留下达纳拉赫,因为把他留下来,至少咱们心里有底,万一找个替代者还不如他,这就麻烦了。”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昨天告诉记者。

  目前,俱乐部已经和达纳拉赫进行了交流,他本人也非常希望继续留在球队,因为达纳拉赫自己也清楚,去中超其他球队,未必能像在舜天这样如鱼得水,何况达纳拉赫的妻子也十分喜欢南京这座城市。“我们会尽快完成签约,也会提高达纳拉赫的待遇,毕竟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刘军说。

  事实上,在经历了半个赛季的磨合后,耶夫蒂奇也希望达纳拉赫能留下,两人在生活当中早已成了最好的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中超很多球队现在都在打耶夫蒂奇的主意,但是他与舜天还有两年的合约,因此,舜天不可能放走这么好的球员,“出再多钱,我们也不可能卖耶夫蒂奇。”一位舜天高层说。

  有人留自然也有人走,秘鲁后腰德拉哈扎就没这么幸运了,俱乐部已经确定,赛季结束后秘鲁人就将离开。“也不是说德拉哈扎能力很差,主要受限于外援上场人数,德拉哈扎基本没什么上场机会,舜天现在更需要进攻型的外援,德拉哈扎留在队中并不适合。”这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因为明年的外援政策没有变,还是可以找5个外援,上4个(包括1名亚洲外援),因此舜天目前还在寻找1名外援前锋或者前腰,“外援工作也已经展开,但还处于观望阶段,暂时没有明确的目标人选,方向肯定是前场球员。”

  客场艰险

  舜天提防对手盘外招

  昨晚,舜天已经飞赴大连,备战明天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了。去大连之前,舜天上下多少有些忐忑,原因很简单,因为本赛季首回合,实德感觉在南京吃了亏。当时,因为奥体有演唱会,实德无法提前适应场地,他们便推迟了一天来南京,可惜又遭遇恶劣天气,直到比赛规定时间,球队才飞抵南京,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只休息了两个多小时便匆忙上场,结果0:4惨败给舜天。

  这次,大连实德回到主场,势必要“复仇”。这一次客场之旅,实德方面因为金州体育场翻修等原因,不提供客队看台,也就是说,此次客场作战,舜天球迷将无法到现场为球队加油。除此之外,舜天方面还有各种担心,比如球员是否能休息好,赛前适应场地是否会遭遇麻烦等。“不管怎么样,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我相信我们的球员能克服困难。”一位舜天内部人士对记者说。

  阵容齐整

  拼下大连实德有重奖

  目前,亚冠的主动权已经不在舜天手中,但是球队仍然还存有一丝希望,前提是必须先在客场拿下实德。赛前,俱乐部没有对外公开赢球奖金,但是球队内部其实已经达成共识,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肯定比平常高,应该在150万左右。球队这样做的目的自然是希望能赢下对手,就算不进亚冠,也能有一个比较好的排名。

  大战前,舜天阵容相对整齐,上轮红牌停赛的周云也已经回归,从两队的状态来看,舜天自然要好于实德。本场比赛,舜天客场取胜的关键,还是要看两名前锋耶夫蒂奇、达纳拉赫的发挥。

  记者了解到,对阵实德,舜天主帅德拉甘仍可能沿用上轮对阵恒大的首发阵容。

  快报记者 吕远(微博)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