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临别赞队友3年进步大 相信实德未来定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1:53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分手就在眼前。目前,安贞焕还没有最后确定离开大连的行程,但实德队内传出的消息是,明天与舜天队的比赛结束后,安贞焕基本上不会再随队前往杭州参加最后一轮联赛。从明晚开始,他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他在大连度过了3年美好时光,他爱大连。

  安贞焕刚来的那段时间,媒体调查显示,至少有一半以上球迷,是冲着安贞焕去金州的。无论走到哪里,安贞焕都会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这也让他深有感触。“大连的市民,大连的球迷,对我都特别好。我来这里的第一天,就受到了他们的欢迎。在球场上,球迷们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很感谢他们,今后,不管我走到哪里,都会记得大连球迷对我的热爱。”安贞焕说,在大连的3年时间里,他在队里也结识了很多好朋友,“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很愉快! ”

  对于实德队的未来,安贞焕充满期望。在评价年轻队友时,安贞焕表示:“和我刚来大连时相比,他们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将来,他们还会有更高的上升空间。我相信,通过他们的努力,将来实德队一定能够拿到冠军! ”安贞焕留下了最美好的祝福,而队友们则恋恋不舍。权磊说:“老安的离开,对我们队是个很大的损失。我们真的都非常希望他能留下。祝福老安,回去之后,不管是继续踢球,还是退役,都希望他能幸福、快乐! ”

  高级记者隋海涛

  10月29日 举起我,送别他

  明天,安贞焕将在金州体育场与大连球迷告别。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拿什么挥别你?本报与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合作,推出安贞焕告别大连珍藏版面。明天,如果你在现场,请举起你眼前的这张报纸,唱响大连球迷为安贞焕特别谱写的:“贞”情呼“焕”。

  在安贞焕离开大连之后,你可以收藏本版,它将带着我们对安贞焕的所有回忆,珍藏在你的心里。记者韦伯宁

  “贞”情呼“焕”

  ——改编于加拿大歌曲《红河谷》

  安贞焕,你就要离开大连,我们将怀念你的微笑,想一想你带给我们的快乐,送别你不禁热泪流淌。

  再一次驰骋在我们的主场,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要记住大连是你的故乡,回忆留在我们心上……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