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从未接触多纳多尼 赛季结束才考虑选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4:37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鲁能正在追逐意大利名帅多纳多尼?26日,多家媒体盛传鲁能下赛季有意引进多纳多尼作为球队主帅。不过,当记者就这一消息向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求证时,后者予以了辟谣,“我们没有接触过他。现在一切都是猜测,都不一定,我们要等联赛全部结束后,才能考虑选帅的问题,到时候才能定。”

  本赛季,作为中超卫冕冠军的鲁能,在最重要的亚冠和中超两线表现不佳,虽然连续起用了伊万、马季奇和巴博萨3名主帅,却还是难掩本赛季成绩的惨淡。虽然作为鲁能足校总教练的巴博萨在接手鲁能后球队成绩有所起色,但这个赛季结束后巴博萨将不会继续执教鲁能,而是回鲁能足校。这意味着,下赛季鲁能将肯定会物色新的主帅。近日有媒体报道,鲁能俱乐部官员在足协杯半决赛后跟多纳多尼在天津有过接触,并开出了比申花(微博)还要高的报价,而多纳多尼的答复是要等跟申花谈完之后才能跟鲁能谈。

  刚刚处理完莱昂风波的鲁能,显然对于这样的传闻有些无奈。韩公政在否认了鲁能与多纳多尼有过接触的同时,重申了俱乐部方面还没有启动选帅议题的态度,“现在还没有进一步的动作。”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多次表示下赛季将会引进西欧教练,并且倾向于葡萄牙等国家。不过,随着本赛季成绩的下滑,鲁能俱乐部在选帅的问题上,也将变得更加审慎。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多纳多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