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否认接触多纳多尼 曝泰山寻西欧教练出任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4:26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2011赛季渐近尾声,下赛季谁会成为泰山队新任主教练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此前已有消息称泰山队现任主帅巴博萨只是“救火教练”,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他便将重返鲁能足校任职。10月26日,突然有人宣称鲁能泰山俱乐部近日与意大利著名教练多纳多尼取得了联系,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予以坚决否认,“我们没有接触过多纳多尼,现在也不是讨论球队下任主帅人选的时候。”

  此前数日,多纳多尼来到中国访问,这位前意大利AC米兰(微博)队的著名球星,退役后曾经执教过意大利国家队,目前赋闲在家,他此次来华的主要目的是考察上海申花(微博)(微博)俱乐部。但不知为什么,上海媒体却言之凿凿地指出“鲁能泰山俱乐部秘密与多纳多尼取得了联系”,还特意指明“联系地点是天津”。对此,鲁能泰山队一位人士只能笑着说“上海个别媒体记者,跟申花老板朱骏(微博)似的,有时候没大有谱”。但上海方面却坚持声称“这是从多纳多尼的助手那里获得的信息”,“鲁能泰山想要多纳多尼,但多纳多尼有自己的原则,坚持先跟申花谈完,如果合作不成功才能再跟鲁能谈。”

  不管鲁能泰山到底有没有直接或者间接地接触多纳多尼,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泰山队的选帅工作早已在悄悄地进行之中,只是目前联赛、杯赛均未结束,俱乐部方面不便透露选帅的进程。现执教大连实德(微博)的葡萄牙名帅文加达曾经明确表示,鲁能泰山在几个月之前曾经与自己进行联系,只是由于双方没有谈妥才最终没能“牵手”,但泰山队的“西欧教练梦”并未就此破灭。据了解,泰山队下任主帅很有可能来自西欧,因为鲁能泰山俱乐部认为与此前的东欧教练相比,西欧的高水平教练更能促进本队水平的提高。(小刚)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