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周六退役?仍未决定 安帅亲曝可能再踢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0:42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结束和实德队的合同后,安贞焕会选择退役吗?安贞焕现在的回答是:“是回归韩国联赛效力,还是退役去创建自己的足球学校,现在我还没确定。”

  安贞焕在加盟大连实德(微博)队时曾经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大连退役。而且他在33岁时,选择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签订了两年半的合同,无疑是做好了在实德队退役的准备。在去年南非世界杯后,无缘世界杯赛场的安贞焕已经暗示,自己有了退役的想法,但是现在他在退役这个问题上依然在犹豫。今年5月份,安贞焕在接受韩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会选择再踢一年。

  关于安贞焕未来的去向,最多的说法是,安贞焕将回到韩国联赛去效力。但是很多实德队队友都表示,以安贞焕目前的体能,很难胜任韩国联赛的强度。

  昨天,安贞焕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关于自己回归韩国联赛效力一事,可能存在一定的变数。是退役去创办自己的足球学校,还是选择继续踢球,自己将在中超联赛结束时,作出自己的最终决定。因此现在还不能断定,周六的安贞焕告别仪式就是安贞焕的退役仪式。

  安贞焕现在不仅在思考自己的未来去向,而且还要考虑自己是以什么样的方式退役。甚至有消息称,不排除安贞焕继续在中超效力的可能。不过记者分析,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