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杯赛虽有戏联赛不放弃 鲁能进亚冠准备“两手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8:38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获得一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入场券,是鲁能泰山队本赛季的“最低工作目标”,对此球队主帅巴博萨非常清楚。在中超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鲁能泰山暂列第6,最终跻身三强的希望极为渺茫,但巴博萨在接受采访时却“放了一颗卫星”,“为什么非要等到足协杯决赛上再去硬拼天津?我们在联赛中还有希望,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连胜两场,争取通过联赛解决亚冠参赛资格问题。”

  10月26日下午,正值鲁能泰山队的“球迷开放日”,不少热情的球迷特意赶到球队驻地训练场观看泰山队的训练课。联赛进入尾声,鲁能泰山队的伤病情况着实令人担忧,汪强、邓卓翔、郑铮、王亮、张弛、崔鹏(微博)6员大将都在伤病名单之中,吕征、里卡多两人也没有参加球队的分组对抗,巴博萨说“一位职业教练必须学会如何承受这一切”,“联赛打到现在,出现大面积伤病情况很正常,我早已不是第一次面对这个问题。泰山队里还有很多球员可以供我选择,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担心人员方面的问题,再说了,每一天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也许两天之后一些伤员便能恢复健康。”

  泰山队的伤员可能会恢复健康,但刚刚受到严厉处罚的外援莱昂估计不会再有为球队效力的机会了。对于莱昂,巴博萨不愿意进行过多评价,“让我说什么呢?这名球员无故离开,使我们的备战计划受到影响。我真的不想评价莱昂,处罚莱昂是俱乐部作出的决定,我不应该进行评价。”

  在最后两轮中超联赛中,鲁能泰山分别要客场挑战深圳、主场迎战河南。在巴博萨看来,如果泰山队连赢两场就有可能最终跻身三强,“深圳队为了保级、我们为了解决亚冠参赛资格问题,两支球队都会放手一搏,我坚信最终取胜的是我们。”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