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表态无与埃里克森见面计划 新帅要配得上上海

  本报记者 李冰

  “对于能给申花(微博)带来一位怎样的新帅,到目前为止,我还无法给出一个答案,因为我还没有跟他们坐下来谈,很多东西都是未知数。”今天,正在新加坡公干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微博)将前往欧洲,处理九城公司公务之外,他的另外一项任务,就是在法国与经纪人推荐的几名欧洲教练见面,探讨下赛季执教申花的可能性:“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申花队的新主帅,必须要配得上上海这座城市!

  对于外界就此猜测的诸如希丁克、霍利尔和桑蒂尼等欧洲大牌教练人选,朱骏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自己此次欧洲之行,并没有跟前英格兰队主帅、之前曾经跟自己有过接触的埃里克森见面的计划。

  从2007年初接手申花到现在,五个赛季的起起落落,也让朱骏更加意识到,要想取得好成绩,绝不仅仅是申花队中拥有一位大牌教练或者多少大牌球员那么简单。“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是一方面,申花队内的小环境是一方面,另外就是一个中环境。如果只是申花一支球队准备好了去夺冠,但是上海这座城市却没有准备好,媒体和球迷也没有准备好,那么申花也不可能拥有一个夺冠的环境。一切一切的细节合力,才是决定最后成败的关键。”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