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边路防守现真空现象 伤兵多达7人恐影响山深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5:25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本周六,泰山队就要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他们要在深圳挑战一只脚已经迈进降级深渊的深圳红钻(微博)队。虽然对手是中超副班长,但泰山队的情况也让他们无法安心备战:加上26日进入伤兵营的里卡多,全队的伤兵营里已经有7人之多,而在边路防线上,泰山队已经出现了真空。

  里卡多26日虽然跟随大部队进行训练,但他的身体状态并不好,除了能跟队跑一跑之外,其他时间连走路都是一瘸一拐。当巴博萨安排全场分队比赛时,里卡多就提前离开了训练场。而颇受巴博萨器重的吕征也在全场对抗结束上半场后就结束训练,返回宿舍。从吕征的训练情况来看,他的问题并不严重。在另外一块场地上,两名边后卫郑铮、王亮与受伤已久的崔鹏(微博)、张弛(微博)、汪强(微博)和邓卓翔凑在一起慢跑。在这6名队员里,除了郑铮和邓卓翔之外,其他4人根本不可能随队出征深圳,而拉伤腿部的郑铮能否赶在赛前恢复,现在也是未知数。

  如果郑铮不能临战复出,那么泰山队的防线就存在很大问题,毕竟在能打比赛的队员里,正宗边后卫只剩下苑维玮一人,到时候巴博萨连排兵布阵都很难。前来观看训练的记者们开始替泰山队担忧,“如果郑铮上不了,那么刘金东就有可能拉回到右后卫,除此之外,今年刚刚进入一队的小将刘洋(微博)(微博)(微博)也会迎来中超处子秀。可是,虽然刘洋在预备队联赛里打过右后卫,但他毕竟是中后卫出身,能否在不熟悉的位置上适应中超节奏还很难说。”

  巴博萨本人倒是看起来不怎么担心,“我们队有30多人,有一些队员受伤也很正常,我觉得伤病情况不会影响我们的比赛。边后卫的问题我现在还不能给你们一个明确答复,郑铮的伤情还要进一步观察,我也不会在赛前就亮出我们所有的底牌。”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