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否认与意名帅接触 承认提前物色下赛季新帅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4:16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网上传出山东鲁能(微博)和意大利名帅多纳多尼有秘密接触一事顿时激起千层浪。昨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示:“鲁能从未跟多纳多尼有过接触,但选帅问题已经有所考虑。”   

  上周初,先是传出上海申花(微博)与多纳多尼有接触,而且多纳多尼也出现在了申花与泰达足协杯半决赛的现场。网上传出消息称,申花与泰达的比赛结束后,多纳多尼与鲁能俱乐部的官员进行了接触。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韩公政表示:“我们邀请多纳多尼的事情是不可能的,我们从未跟他有过接触。现在球队还有两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决赛要打,赛季尚未结束,我们不会把太多的精力放在选帅上,只有所有比赛都打完,这件事情才能开展。”不过虽然承认没有与多纳多尼接触,但是鲁能的确已在提前物色下赛季的主帅人选。对此,韩公政的回答是:“请什么样的主教练我们已经有所考虑,但具体的方向还不能透露太多。”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