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推迟审议国安申诉 因仲委会多位委员不在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2:47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宋翃)有关国安申诉的讨论,被推迟到今天进行。昨晚,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解释说,原因是由于仲裁委员会多位委员不在北京,没有达到要求的出席人数。

  有关仲裁委员会对于国安申诉进行讨论一事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但是,昨天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并没有对此进行讨论,所以国安仍然需要等待。对此刘殿秋解释说,“按照规定,仲裁委员会与会人数要达到5人以上,但是多位委员由于各种原因不在北京,与会人数达不到5人,今天会议没有召开,被推迟到明天举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