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名将家中传噩耗为父奔丧 祸不单行遭女友背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22: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深圳茅台红钻队洪都拉斯外援弗洛雷斯收到父亲去世的噩耗,今晚,这位球队的“开心果”带着悲伤的心情离开了深圳,他将前往洪都拉斯与父亲告别,同时,他不得不提前告别2011赛季。

  今天是深圳红钻(微博)休息日,由于昨天的训练课上了大量,教练组决定给全队放假一天。上午,正在酒店休息的弗洛雷斯收到了父亲突然去世的消息,噩耗袭来,弗洛雷斯深受打击。当笔者打通他的电话时,弗洛雷斯的声音十分低沉:“是的,我爸爸走了,这事发生在昨晚或许是今天凌晨。我今天晚上就回洪都拉斯。”

  随后,深圳红钻俱乐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弗洛雷斯定了回国机票,今天中午,弗洛雷斯启程离开深圳,玻利维亚后卫里维罗帮助他拉着行李箱走出酒店大堂,里维罗与好友告别时眼眶已湿润,而正在酒店餐厅吃午饭的迪力木拉提(微博)、耶合亚和沙拉依丁三位新疆球员也将弗洛雷斯送到门口,当时,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悲伤。

  俱乐部安排了一辆深港两地牌照的轿车,将弗洛雷斯直接送到香港机场。今晚,弗洛雷斯从香港启程,途径慕尼黑、法兰克弗、墨西哥返回洪都拉斯,等他回到家中时,将是明天晚上。说到归期时,弗洛雷斯告诉笔者:“由于路途遥远,我无法赶回深圳参加余下的比赛了,我们明年再见吧。”这也意谓着,弗洛雷斯将缺席剩下的两轮联赛,他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

  弗洛雷斯是洪都拉斯上赛季联赛最佳射手,今年夏天,他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加盟深圳红钻,双方签定了为期一年半的租借合同。来到深圳之后,弗洛雷斯的表现没有征服主帅特鲁西埃,他的首发上场机会并不多,在红钻主场与天津泰达(微博)及客场与广州恒大(微博)的两场比赛中,弗洛雷斯打进两球。

  球场下,弗洛雷斯因性格开朗、爱开玩笑、爱搞怪而被视为红钻“开心果”,队员们也喜欢拿他开心,他毫不介意。不过,在深圳红钻客战青岛中能(微博)时,笔者发现弗洛雷斯有些孤单落寞,当他独自一人坐在酒店门口的台阶上听音乐、发呆时,笔者上前和他聊了一会儿,原来,开心果失恋了,“我在中国,她在洪都拉斯,两人相隔这么远,分手并不意外,她和另一个男人好上了,把我甩了,这也没什么。我没有为此流眼泪,因为我是男人。”随后,乐天派的弗洛雷斯又眨了眨眼说:“要不你帮我介绍中国女孩子吧。”

  如今,失恋的弗洛雷斯又遭遇丧父的巨大打击,为此,深圳红钻的队员们纷纷为他祈福,队长黄凤涛(微博)在微博上写着:“祈福,愿他一切平安顺利!”而主帅特鲁西埃亦悲伤地表示:“Rony失去了他的父亲,这是一个坏消息,我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此刻,我们愿意分担他的痛苦,愿他和家人早日走出悲伤的阴影!”(文莉)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弗洛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