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效果图引热议 球迷建议设小球场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恒大集团日前公布恒大皇马(微博)足球学校首期效果图后,引起了广东球迷乃至全国球迷的广泛关注。 

  截至昨天,有关的新闻报道达1000多篇,网民评论超过2万条,参与讨论的既有专家学者、业内人士,也有球迷和市民,已收到电子邮件1000多封,热线电话来电数每天超过了300个。 

  署名为MR。罗的球迷来信说:“能够在中国的青少年足球上投入这么大的精力和资金,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也体现了企业和许老板对足球、对体育、对国家的热爱,我知道这么大规模的学校设计建设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还是鼓励恒大,将这项事业做好。” 

  在来电来信中,普通球迷还是占绝大多数,更多是从参与足球运动的感受提出建议。网友“最爱曼联(微博)”提到,要有面积如篮球场般大小的足球场,让学生踢球多打三对三或四对四,不设守门员,可以提高防守能力,让球员的短传和一脚传球大大提高;球场小,带球过人空间小,也可以培养球员的配合能力。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