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联手皇马建万人足校 全民参与热线电话被打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0:12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微博

  作为今年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的崛起极大地提高了中超联赛的观赏性,使中超变得更加精彩和激烈。而广州恒大也希望用更多的方式回报中国足球。今年和西班牙劲旅皇家马德里达成合作之后,恒大俱乐部老总许家印拍板决定建立全球最大的恒大皇马(微博)万人足校,旨在培养更多的优秀球员,推动中国足球发展。近日,恒大俱乐部也在官网上发布公告,面对全社会征集对于刚刚出炉的足校效果图的建议和意见,此举吸引了全国足迷的热情参与。

  据了解,自10月19日恒大集团公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的效果图以来,截至10月25日,仅仅一周的时间,关于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的效果图征集建议的新闻报道就达到了1000多篇,网民的评论超过2万条。参与讨论和提出建议的人群,包括专家学者、业界人士、死忠球迷和普通市民,从微博到各大论坛,从发电子邮件到来电建议,恒大已经收到了电子邮件1000多封,热线电话更是被打爆,据统计,来电量每天超过了300个。

  不论是新闻报道、网络评论,还是电子邮件、建议电话,大家都提出了各种建议和意见,而更多的则是对足校的鼓励,盛赞恒大高度的责任感。一名署名为MR。罗的球迷朋友来信说,“恒大是有实力的大企业,能够在中国的青少年足球上投入这么大的精力和资金,有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也体现了企业和许老板对足球、对体育、对国家的热爱,我知道这么大规模的学校设计建设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还是鼓励恒大,将这项事业做好。”据悉,在来电来信中,普通球迷还是占了绝大多数,他们大多表达了自己的热情,也更多的是从自身参与足球运动的感受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有业内人士指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的效果图面向全国征集建议,这是中国足坛在重大项目设计建设方面,第一次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建议,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效果,激发了全民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这次征集建议,改变以往自上而下管理足球项目的发展模式,第一次自下而上,由球迷、专家、业界和企业来推动足球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