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外援莱昂“三停”加罚钱 或与俱乐部缘分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8:42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在擅自离开济南将近一个月之后,泰山队洪都拉斯籍外援莱昂终于在10月22日这一天回来了,等待他的是俱乐部方面的严惩———鲁能泰山俱乐部宣布对莱昂处以停薪、停训、停赛的“三停”处罚,同时还对莱昂予以两万美元的罚款处罚。

  9月23日,洪都拉斯足协给中国足协发函,提出让莱昂参加10月8日、11日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两场友谊赛,并要求该队员10月2日前报到。在未经鲁能泰山俱乐部批准的情况下,莱昂于9月25日擅自离队回国。而在10月11日洪都拉斯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在未告知鲁能泰山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情况下,莱昂又私自推迟归队日期,直到10月22日才归队报到。莱昂连续的错误举动,让鲁能泰山俱乐部极为不满,“我们近期联赛、足协杯比赛的任务都非常重,莱昂擅自离队,先后缺席了我们联赛主场对北京、客场对青岛、主场对辽宁以及足协杯半决赛主场对北京等四场重要比赛,打乱了我们的训练及备战计划,造成了严重影响,不罚他真的不足以平民愤了。”俱乐部一位人士如此说。

  莱昂在擅自离去之后又回到济南,主要原因在于鲁能泰山俱乐部与他还没有“结清账目”,如今莱昂受到严厉处罚,他与泰山队之间的缘分也基本上走到了尽头。一位熟悉鲁能泰山队情况的业内人士对莱昂一步步走到今天感到非常惋惜,“这名球员的水平还是有的,但性格方面却有明显的缺陷。现在说这些已经没什么意义了,我只能说祝莱昂今后好运吧。”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