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退役仪式将在韩举行 不排除加盟K联赛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2:21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保级成功后,文加达将目光提前瞄向了新赛季,剩余的联赛场次也被用来锻炼队伍。不过,最后一个主场仍将吸引众多大连球迷,因为安贞焕就要离开。昨天,韩联社也对实德将为安贞焕举行告别仪式进行了报道。在韩国足坛,安贞焕的分量可见一斑。至于安贞焕是否会就此退役,目前还没有定论。据了解,安贞焕本人也还在等,等一个最适合他的机会。

  虽然已是35岁的老将,但在每一堂训练课中,安贞焕都全力以赴,高度投入,这使他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至少在中超,安贞焕完全可以继续踢下去。只是,在逼抢更加凶狠、对抗更加激烈、对体能要求也更高的K联赛赛场上,安贞焕恐怕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了。当初朴成(微博)华在批评中国球员时也说:“安贞焕在韩国已经打不上比赛了,为什么到了中国,你们还觉得他是最好的?如果你们真的做到了,应该让安贞焕在这里也打不上比赛。 ”

  对于一名参加过3届世界杯,闯荡过意甲、德甲的国际球星来说,能在大连效力整整3个赛季,安贞焕与实德俱乐部和实德队友之间相处得已经是很有感情了。但他也不可避免地要面临年龄问题,现在唯一能让安贞焕继续留在赛场上的,只有来自韩国球队的邀请。按照安贞焕的计划,将来他的退役仪式肯定要在韩国举行,29日,在大连,他只是与相伴了3年的球迷告别。

  这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现在球迷更关心的是,回到韩国后,安贞焕是继续踢下去,还是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举行自己的退役仪式,正式挂靴。在接受韩联社采访时,安贞焕给出的答案是:“如果有俱乐部给我合同,我会考虑。但如果不是我想去的球队,那我就要考虑退役了。”这有些困难,但绝非完全没有可能。如果哪支韩国球队想为他们的世界杯英雄创造最后的机会,也不是什么意外。他不是普通的韩国球员,他是安贞焕。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