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曝安贞焕回归K联赛尚未定 无满意合同或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5:19  新浪体育微博
安贞焕接受韩联社采访安贞焕接受韩联社采访

  新浪体育讯 实德韩国籍老将安贞焕或许真的要离开中超联赛了。昨日,大连实德(微博)官网已经曝出消息,本周六实德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的比赛将是实德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同时也是安贞焕的告别战。今日,韩国权威媒体韩联社也对此事予以了关注。

  在接受韩联社的采访时,安贞焕表示:“我与大连实德的合同将在今年到期,是否要回到K联赛中效力我也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返回韩国之后我也看看有没有合适我的合同。如果没有的话,那我就考虑退役了。”

  安贞焕被中国球迷所熟知要算是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那届杯赛1/8的比赛中,韩国遭遇到意大利的队,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1-1。而在加时赛中,正是凭借安贞焕的一粒头球,金球绝杀对手。随后韩国队也是越战越勇,获得了当届杯赛的第四名。而后由于绝杀了意大利,安贞焕也被东家意甲佩鲁贾队婉拒而离开意大利。随后安贞焕辗转J联赛、法甲、德甲、K联赛等联赛,于2009年加盟了中超大连实德俱乐部。而到今年,安贞焕也合同到期,到了离开的时候。

  据大连实德官方网站透露,本周末主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实德方面也在中场为安贞焕举行告别仪式。《红河谷》这首老歌也将被重新改编,现在专门为安贞焕制作的PPT也将用中文和韩文两种文字呈现。另外,实德方面为安贞焕推出的纪念衫也将在当日发售。

  (酥饼)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