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辟谣:6大主力转会绝对不可能 老汉去留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2:16  天津网-城市快报

  每逢联赛进入收官阶段,球员转会传闻就愈发多了起来。昨天,一则有关泰达球员转会的消息引起了津门球迷的关注,其中涉及到陈涛(微博)、于大宝(微博)、李玮锋(微博)、吴伟(微博)安、宋振瑜、王新欣(微博)6名主力。不过,这则消息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证实,一位官员听后用“绝对不可能”这样简单而坚定的语气,表达了泰达俱乐部对此传闻的态度。

  事实上,外界早就传出过部分泰达球员本赛季结束后另投他队的消息,只是当时正处在联赛和足协杯的紧要阶段,转会传闻才没有掀起波澜。不过,在足协杯半决赛转天,老汉明确去意后,部分球员表达惆怅和悲伤态度的同时,也流露出离开泰达的迹象。

  昨天,一则有关球员转会的传闻占据了国内网站体育方面的头条,其中涉及的球员竟然都是泰达主力,报道称,陈涛、于大宝、李玮锋、吴伟安(微博)、宋振瑜、王新欣有可能下赛季要离开泰达,转投他队或者追随老汉而去。不过,记者随后联系了几位球员求证,他们纷纷都给予了否认,其中一些球员甚至态度坚定地表示没有别的想法,只想好好在天津踢球。

  “可能个别队员会有这方面的想法,但不可能这么多队员一块要走,即便想走也是等到足协杯后再与俱乐部沟通,毕竟国内转会不是这么简单说走就走的。”一位泰达队员表示,这个传闻可信度不高。

  当然,对于球员集体转会风潮的传闻,泰达方面也非常关注,毕竟联赛尚未结束而且球队正处于备战足协杯决赛的关键阶段,出现如此传闻有可能会影响军心。“绝对不可能!这些消息没有任何根据。”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当初就是担心球员频繁流动会给球队带来不必要的动荡,因此俱乐部与球员在赛季初都签订了一年以上的工作合同,“陈涛、李玮锋都是这赛季引进的球员,我们不可能只签一年的合同,于大宝的合同也没有到期。”这位官员表示,希望外界能够给球队一个稳定的备战环境,毕竟球队目前所有精力都放在了足协杯决赛的备战上,外界的传闻会对球员的心理造成影响。

  除了辟谣球员集体转会的传闻外,俱乐部官员还特意就老汉续约的问题表达了看法,“可能是他的个人态度,但这事还没有与俱乐部沟通,联赛和足协杯还没结束,俱乐部还没有着手这方面的工作。”这位官员表示,老汉离开还是留下并没有确定。(李航(微博)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