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球迷最怀念的人或再丢饭碗 李树斌:还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9:07  长春《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0比2,长春亚泰(微博)先后在主场不敌南昌和青岛,两支实力并不强的球队,主场两连败也让球迷从击败广州、天津的喜悦中跌到痛苦的谷底,虽然在还有两场的情况下和辽宁队只差2分,仍有进入亚冠的一丝希望,可不少球迷和沈祥福一样都不敢再提亚冠梦。亚泰输给青岛后,有球迷在亚泰的贴吧中发帖怀念李树斌,这也得到了不少球迷的支持,可再次率队夺得亚军的李树斌,很有可能再度丢掉饭碗。

  谁是亚泰球迷最惦念的主帅?就是在2009年率队拿到亚军的李树斌,那一年,他在杜震宇(微博)和王栋(微博)长期缺阵的情况下拿到亚军实属不易,而如今他率领广州富力队再次拿到亚军,不过却是中甲联赛的亚军,但却获得了中超资格。下个赛季,与恒大同城、同一个房地产行业的背景的广州富力绝对不想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他们也将斥巨资引援和挖帅。昨日,有消息表示,没和天津续约的阿里·汉基本将在下赛季执教广州富力,这也意味着又一次率队获得亚军的李树斌将再次“退居二线”,虽然,俱乐部可能让曾辅佐过阿里·汉的李树斌担任助教的角色,但考虑到2009年,李树斌曾拒绝了亚泰俱乐部曾给出的副总职位,李树斌可能将再次选择离开。

  昨日,对于未来,十分迷茫的李树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和教练组明年是否还能继续留在富力队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就像当年我在亚泰队拿了联赛亚军一样,当时我也很想继续留在亚泰俱乐部,但是最终的结果却事与愿违。”一位球迷在亚泰贴吧中留言表示,李树斌之所以获得亚军还丢饭碗就是因为他人太实在,没给自己标榜成名帅。(记者 邹鹏亮/报道)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广州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