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连争霸”球市不佳 球票低至5元也是少人问津

  本报记者 李冰 实习记者 沈思航

  当广州恒大(微博)这样的新贵,凭借着雄厚的整体实力,提前四轮捧起中超冠军奖杯的时候,曾经贵为中国职业联赛主旋律沪连争霸,在两队最新一次的较量中,只有4300多名球迷前来捧场。昨天晚上,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上,即便是蓝魔与蓝宝两大“主力阵容”,也并不齐整,四周的看台更是空空荡荡,险些被远道而来的大连激浪球迷抢了风头。

  球市不佳,最直接的“受害者”,就是常年活跃在体育场周围的黄牛们。曾经遍布虹口周围的黄牛大军如今已所剩无几,生存环境也并不乐观,原本在比赛日当天,甚至会跑进地铁站兜售球票的状况,昨天并没有出现。事实上,这个赛季申花(微博)主场比赛上座率一直不高,也逼着不少黄牛都撤离了虹口足球场这块阵地。因为球票难卖,黄牛们只能通过降价等手段以求尽快“清仓”,但是在昨天晚上,即便最便宜的只有5元人民币,但也少人问津。几个实在没有生意的黄牛,干脆聚在一起聊起天来,以往与黄牛唇枪舌剑砍价的球迷更是不见踪影。赛前的虹口足球场,少了一分喧闹,多了一丝凄凉。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球票 沪连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