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微博辟谣退出威胁论 西劲旅到访申花谈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6:26  东方早报

  刚刚送走了前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又迎来西甲比利亚雷尔俱乐部三位官员,昨晚虹口足球场连沪大战现场,这家和中国颇有渊源的西甲球队特地派人观战。据悉,未来几天的时间内,双方将围绕青少年球员培训、商务开发等方面,寻求合作可能性。

  申花(微博):不仅限于商务合作

  离申花主场和实德比赛开场前一小时,虹口足球场大厅出现三位外国人身影,据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介绍,这三人来自于西甲比利亚雷尔俱乐部,周末刚刚抵达上海,希望代表俱乐部和申花商谈未来合作事宜。

  事实上在2010年初,申花刚刚和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此后申花派出了助教郝海涛带着几位小球员加入马竞梯队学习、比赛,“和马竞的合作还在继续,比利亚雷尔那边也想来和我们谈一下。”一位申花高层昨晚表示,“包括青少年球员的培训,还有两家俱乐部一起进行一些商务开发,这些内容大家都可以慢慢商谈。这几年申花和很多国外球队都进行了交流,就是看看能不能找到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作为近10年西甲一支新崛起的劲旅,本赛季开始前,比利亚雷尔签约中国品牌特步,后者成为其球衣赞助商,“相比英超对于亚洲市场和商务的开发,西甲一直走在后面,因此那边也想寻求合作可能性。其实西甲已开始重视亚洲市场了,今年他们联赛为了照顾亚洲观众,把一些比赛时间提前了。”相关知情人士昨晚对记者表示。

  朱骏微博辟谣退出威胁论

  从高调宣传多纳多尼候选2012赛季球队主帅,到此番和比利亚雷尔商谈未来合作事宜,上周申花的两件大事,背后传递出一种强烈信号——下个赛季,朱骏还会继续坚守申花。基于此,上周末传出的申花退出传闻,令申花管理层非常愤怒,“许董(许文星(微博))说了,只要足协官员公开证实,他立刻辞职。”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上写道。

  事情的起因是申花董事许文星和领队郭光琪就于涛(微博)的红牌造访足协纪律委员会,随后有媒体披露,得知足协坚持禁赛于涛4场,许文星用申花退出作为威胁,“当时的原话是,申花的官员感慨,‘这样还让我们怎么玩’?”相关知情人士揭秘道,“只是由于那场比赛出现了申花人向场内扔水瓶,这给足协造成了相当不好的印象,最终足协没有相信申花方面的任何解释。”

  “这个赛季以保级结束,也就这样了,明年申花肯定会和今年有很大区别。”很显然,申花高层对于球队今年的成绩,并不满意。本场连沪大战申花本想用胜利确保成功保级,不料深圳上周六晚上客场0比0战平建业,这样一来申花和实德双双提前三轮保级成功,昔日连沪双雄全部沦为保级球队,这场鸡肋般的比赛,仅仅吸引了4325名球迷,刷新了球队赛季上座率新低。

  这场和实德的比赛,有意义的只剩从教练转为球员的成亮,迎来自己代表申花的第100场联赛。全队也用一场胜利,作为成亮的申花百场联赛贺礼。开场仅10分钟,吴曦(微博)接应曹赟定(微博)的传中反越位成功后头球吊射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1比0,申花凭借本场比赛胜利,排名积分榜第11位。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