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媒体曝大连球迷组织看台互殴 1人被带走1人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2:08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昨天的上海虹口足球场,两个为大连实德(微博)加油助威的大连球迷组织竟然在看台上大打出手,有人被送进了医院,还有人被警察带走询问情况。

  虽然实德队已经保级成功,但是本场比赛还是有很多大连球迷到上海为球队加油。在前往客场的球迷组织中有蓝色激浪和海蓝梦两家。当地考虑到两家球迷组织都来自大连,就将他们全部安排在第九看台。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两家球迷组织的相关人员竟然大打出手,这也引得上海球迷围观。

  根据相关人员的微博叙述,“在比赛过程中,双方好像为了挂一个条幅产生矛盾,随后动手,人数占优的海蓝梦方面据说吃亏了。目前一人被警察带走、一人受伤被送医院。上海球迷一直在围观,都蒙了! ”

  这样的事件也引得大连很多球迷议论。本来两个球迷组织都是为自己的球队加油的,但他们却在上海自己打起架来。明年,大连将会有实德和阿尔滨两家中超俱乐部,球迷们势必会有自己支持的球队,到时候球迷之间的竞争会更为激烈。在大连足球整体实力上升的同时,球迷们的素质也需要与时俱进。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