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帕切科将被停六场 于涛姜坤均面临停赛追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0: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国足协纪委会已在之前已经对足协杯出现的球场不和谐因素进行了讨论,据体坛周报报道,帕切科很可能再次遭遇停赛处罚,而于涛(微博)则面临停赛3-5场加罚款的处罚。而天津赛区和济南赛区也将因球迷投掷水瓶,使用激光笔而被罚。

  据《体坛周报》报道,足协纪委会将在今天上午进行进一步细节上的磋商。不过在之前,处罚的调子已经定了下来。由于帕切科在足协杯半决赛与山东队的比赛中不满裁判判罚冲入场地,事后又向看台球迷朝下竖拇指,鉴于此前曾经两次被罚,属于“惯犯”,因此纪委会倾向对其处以停赛6场(含预备队),罚款3万元的处罚。

  而于涛则因在比赛中踩踏已经倒地的泰达外援比拉斯科被直接红牌罚下而面临追罚。不过,于涛的处罚还存在争论,根据规则,于涛将被停赛3场罚款1.5万。但多数人认为于涛动作性质恶劣,有可能对起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

  同样,在该场比赛中,申花(微博)球员姜坤(微博)因在比赛中与球迷相互挑衅,因此将被定性为以非道德的方式侮辱观众,将被至少停赛2场,罚款1万。

  与此同时,天津赛区有球迷投掷水瓶并击中申花球员;济南赛区球迷投掷水瓶并使用绿色激光笔,这样的行为,都将被足协处以赛区警告与罚款的处罚。

  (Jill)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于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