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队长肇俊哲大腿拉伤 客战鲁能或因伤无法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8:22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对阵山东鲁能(微博),辽足已经枕戈待旦,不过,昨日下午赶到济南后,辽足收到了一个坏消息:主场打河南建业(微博)时,队长肇俊哲(微博)大腿拉伤,现在仍未恢复,周六鲁辽一战,肇俊哲很可能无法出场。

  辽足与河南建业队比赛的下半时,肇俊哲在防守对方球员张璐(微博)的时候,倒地铲球,破坏了对手极具威胁的进攻,但从地上起来的时候,小肇明显感觉不适。 “轻微拉伤和剧烈拉伤我自己有感觉,当时我就觉得拉伤得不轻,那个时候,比赛快结束了,我想还是咬咬牙挺下来吧。 ”小肇说。接下来的几天里,队医全力为小肇治疗,但因为拉伤比较重,小肇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前日下午,在沈阳奥体中心外场训练时,小肇还在接受队医治疗,训练也没有参加。

  昨日下午,球队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适应训练,肇俊哲仅仅参加了跑圈,后面的对抗,他只是站在场边。“目前来看,我很难打比赛了,关键时候,不能出力,真是郁闷。 ”小肇很懊悔。如果小肇不能出场,教练组势必变阵调整,具体怎么变,一切都要等到比赛时才能见分晓。

  本组稿件由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济南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肇俊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