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纳多尼:建议申花搞多年龄梯队 康桥基地很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22: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沪上媒体发布关于意大利名宿多纳多尼于昨晚抵达上海,并且有望执教申花(微博)的消息后引来极大的关注度。在晚上10点的PPTV播出了多纳多尼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详细参观申花康桥训练基地的录像。

  昨晚多纳多尼携带行李走出机场地大通道,申花方面姚力君(微博)等人专程到机场接机意大利名帅,至此多纳多尼开始了此番沪上之行。

  由于目前俱乐部刚刚踢完与恒大比赛,尚未归沪,因此今天多纳多尼独自参观了申花康桥训练基地。在参观训练场地的时候,他提到在欧洲的一些球队,训练场地都会有梯队的分级,从青年队到二线队,一线队都是不同的。譬如皇马(微博)这种,各个年龄段都有。

  随后他在申花官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申花队的健身房,更衣室,理疗室等一些内部硬件设施。他觉得申花队的健身房已经很好了,不过就是小了一些,让人感到压抑。

  对于申花的硬件设施他也是频频点头。在通道中观看申花经典照片时,他听到一旁官员在介绍申花现在头号射手萨梅隆时说:“他曾经9场比赛一球未进。”他一脸震惊。最后多纳多尼表示,他不是一个经常说谢谢的人,他说恭喜你们已经有一个非常成熟的训练基地

  多纳多尼表示这次旅行对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将来有机会执教的话,这是非常重要的了解。而申花官员则是在谈话中吐露了稍后将于多纳多尼进行密谈。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多纳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