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0-3惨败 申花成为广州恒大夺冠庆典的垫脚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09:31  新闻晨报微博
在广州恒大盛大的夺冠庆典上,申花只是配角在广州恒大盛大的夺冠庆典上,申花只是配角

  晨报记者 甘慧

  这些年年年喊着要夺冠的申花(微博),昨晚终于参与了一会夺冠欢庆,只是在欢庆的现场,自己并不是主角,而是垫脚石。在恒大夺冠庆典前,申花刚刚被对方以3:0的大比分击败。

  其实,在本轮比赛前,恒大就已经提前夺冠。只是,根据恒大俱乐部的安排,首次夺冠庆典放在了这场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因此,这场比赛也成了恒大绝对不愿意输球的一场比赛。结果,仅仅上半时的45分钟,申花就尝到了新科冠军恒大的厉害。第12分钟,广州恒大(微博)队在前场中路连续配合,孔卡中路斜塞球穿透了上海申花(微博)整条防线,穆里奇(微博)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邱盛炯(微博)出击踢倒了穆里奇,主裁判果断判了点球。孔卡主罚,他大力劲射中路得手,帮助恒大取得1:0领先。第34分钟,广州恒大队后场任意球快开,郜林(微博)带球高速突到前场突然一记打后卫身后的斜塞穿透了整条防线,穆里奇高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0,恒大领先。第36分钟,广州恒大队前场右路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邱盛炯扑球出现失误,穆里奇及时插上巧妙补射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3:0,这一比分也被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赛后,恒大举行了夺冠庆典。在《Wearethechampions》的音乐声的伴随下,恒大队员绕场一周,感谢一个赛季以来支持他们的球迷。

  另外,恒大此前曾经有引进韩国球星朴智星的打算,并曾开出两倍于曼联(微博)年薪的天价报酬,但最终因为朴智星方面的拒绝而作罢。李章洙今日在采访中透露,“恒大目前仍然坚持着引进朴智星的计划,许家印几次问我到底有没有方法可以引进朴智星,并表示在财力方面将不惜一切代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