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两小将联手破门定胜 青岛2比0单赛季双杀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17:25  新浪体育微博
90后两小将联手破门定胜青岛2比0单赛季双杀山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7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青岛中能(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第11分钟,90后小将朱建荣(微博)头球破门。第25分钟,高迪(微博)几乎空门的机会却没及时打门,错失良机。第72分钟,安塔尔击中立柱。第76分钟,同样是90后的小将宋文杰(微博)补射破门。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青岛中能主场2比0击败山东鲁能,实现单赛季双杀。

  双方在中超时代上演过15次齐鲁德比,山东鲁能9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本赛季主场的比赛中,山东鲁能0-1不敌青岛中能,这也是山东鲁能在中超历史上首次在主场输给对手。那场比赛的失利也让鲁能遭遇了联赛的4连败,主帅马季奇也因此下课。本轮双方再次相遇,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希望能够双杀鲁能,赛前俱乐部更是悬赏160万激烈球员;视频集锦-90后双子星分别建功 青岛2比0双杀山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而山东鲁能则希望在新帅巴博萨的带领下一雪前耻。

  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刘健带球为青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郑龙将球吊入禁区,球被杨程(微博)出击破坏掉。第7分钟,朱世玉边路连续扣过防守队员,郑龙得球后直接远射,球打高了。第10分钟,刘健与梅尔坎在中场打出默契配合,梅尔坎分球到边路,伊布拉吉莫夫弧线球传中,无人防守的朱建荣头球顶出反弹球,皮球越过杨程飞入球门,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8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王彤边路的球后一脚吊门,球被刘震理得到。

  第20分钟,伊布拉吉莫夫边路传中,朱世荣头球攻门,球被杨程得到。第21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周海滨直接远射,球被人墙挡出。第23分钟,青岛中能发动反击,里卡多踢倒朱世玉吃到黄牌。第25分钟,王彤边路突破形成传中,高迪门前停球过大,射门时犯规。(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27分钟,山东鲁能后场解围失误,朱建荣挑传,刘健禁区外直接凌空射门,球打偏了。第29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周海滨接球杀入禁区,可惜他没有射门,而是想拉球过门将,结果被刘震理倒地将球截获。(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34分钟,郑龙禁区内回传,伊布拉吉莫夫直接射门,球打高了。

  第37分钟,伊布拉吉莫夫边路弧线球传中,朱建荣门前一垫,球被杨智倒地获得。第38分钟,周海滨任意球传中,安塔尔倒钩射门,可惜没能打正皮球。第42分钟,郑龙摆脱防守队员之后直接一脚射门,球又打高了。第44分钟,邓卓翔开出角球,奥比纳禁区内抢点射门,球打偏了。(点击观看精彩视频)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延续了上半场的攻势。第48分钟,郑龙从左路开始连续扣过3名防守队员后传至禁区前,朱建荣稍慢一步被对方解围。(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56分钟,邓卓翔直传,吕征禁区外直接远射,球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后偏出球门。第57分钟,山东鲁能边路传中,安塔尔凌空抽射,球再次被防守队员挡出。第6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吕征直接大力射门,球被刘震理稳稳获得。

  第63分钟,王亮边路突破传中,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周海滨禁区外直接凌空远射,球打了飞机。第66分钟,青岛中能边路传中,球被挡了一下,伊布拉吉莫夫凌空射门,球稍稍高出。第68分钟,郑龙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杨程稳稳获得。第71分钟,青岛中能逃过一劫,王亮中路送出妙传,安塔尔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冷静停球后推射,球被立柱挡出。(点击观看精彩视频第76分钟,青岛中能再下一城,伊布拉吉莫夫边路突破成功后传至禁区,宋文杰做球,郑龙跟上直接推射被挡出,宋文杰跟上补射破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0分钟,青岛中能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刘健直接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队友跟上补射再次被挡出。第86分钟,法比亚诺看到刘震理站位靠前直接选择吊射,刘震理迅速回追得到皮球。补时阶段,郑龙边路带球狂奔突然急停被周海滨放倒,周海滨吃到黄牌。第93分钟,山东鲁能边路传中,吕征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凭借两名90后小将的破门主场2-0力擒山东鲁能,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球队基本数据球队基本数据

  双方出场阵容:

  青岛中能队出场名单:22-刘震理;2-郭亮(微博)、32-栗鹏、3-莱昂纳多、7-姚江山(87分钟 26-孙江山);10-郑龙、4-梅尔坎、17-刘健、29-朱世玉、6-伊布拉吉莫夫(83分钟 8-宋博);15-朱建荣(60分钟 19-宋世杰)

  替补:1-刘军、5-许景杰、13-李壮飞(微博)、8-宋博、26-孙江山、19-宋文杰、20-李林峰

  山东鲁能队出场名单:22-杨程;20-王亮(83分钟 16-郑铮)、4-法比亚诺、29-里卡多、15-苑维玮;21-邓卓翔(68分钟 8-王永珀(微博))、6-周海滨、18-安塔尔、11-王彤;24-吕征、13-高迪(34分钟 10-奥比纳)

  替补:1-李雷雷(微博)、2-刘金东、8-王永珀、10-奥比纳、16-郑铮、23-李微、26-夏宁宁

  (零零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