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似已对保级不抱希望 队员:保级成功将是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5:37  足球微博

  特约记者白毅报道 周三下午,谢菲联基地又热闹了起来,这是主课的时间。诺维上半赛季带队的时候,谢菲联的训练主课一般都在上午,不少球员认为,比赛在大多数放在下午和晚上,主课的时间应该与之对应。

  奇怪的是,在谢菲联并未垫底时该队还经常有内部处罚等新闻出炉,这段时间却长期“稳定”,并没有什么花边新闻。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这实际上是球员都“疲了”的结果。“保级成功?这将是个奇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连我都不信”,一位队员苦笑着对记者说。

  一位主力表示,“在场上其实球队打得还是很不错。老实说我们有点不走运,我们都平了10场了,南昌和深圳的平球加起来也没有我们多,要是这些比赛有一两场转化为胜利,我们还不至于这样。”

  有球员认为,尽管中超水平并不像想象的那样高,但谢菲联的做法如果真能够保级,也确实是对其他俱乐部投资人的极大嘲讽。“去年我们升级的时候,媒体都说我们一个赛季只用了广州恒大(微博)第一场花的钱。这有点夸张,但实际上差距也并不大。今年这样折腾,如果还是保级成功了,那其他地方的人会不会想,搞足球究竟需不需要钱?”

  第12轮补赛对深圳,成足的主力中后卫李建滨(微博)累计黄牌停赛。本赛季,他膝盖老伤迟迟未痊愈,而球迷一度认为,影响他场上发挥的更主要原因却有心态的原因——与张远(微博)、惠家康(微博)等到今年年底合同就将到期的当打球员不同,由于与俱乐部签有长期合同,一旦成足降级他不能完全主宰自己的命运,无法顺利转投他队。李建滨与青岛的比赛,先后“中计”与对方外援伊布拉莫夫、路易斯发生口角,还因为无谓侵犯对手吃到黄牌,差点铸成大错。对此球队官员解释说:“作为山东人,青岛球迷的谩骂也让这名小将觉得很没面子,情绪失控也可以理解。”外援布兰登第2轮就受伤,几乎错过了大半个赛季,球迷也因此怀疑他“懈怠”。于是,本来被认为是榜样球员的布兰登,也时而不时被球迷谩骂。

  不少球员暗地都开始接触圈内的朋友,尤其是那些路子很广的人,球员都知道,在国内足坛“中间人”有没有国际足联经纪人执照无所谓,关键是看他能否找到“有缘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