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潮:国安打报告不光为批钱 还要计算投入后的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2:49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国安明年会加大投入力度?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俱乐部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做了一份透彻的分析报告交给高层,但这份报告并不仅仅是为了申请加大投入。”  在打击假赌黑、恒大强势进入中超之后,国安俱乐部也向上级公司递交了一份报告。高潮说:“我们写了一个关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状况、俱乐部基本情况的报告。我们对市场状况、投资量、市场价值都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有消息称,俱乐部申请明年的投入金额为2亿元人民币,他对此表示:“现在并不是投资人简单投入,还要计算投入后所能带来的效应及收入。”

  此外,国安俱乐部今天下午还将召开2012年招商推介会。高潮表示:“足球职业联赛已经市场化,需要让别人知道我们的足球商品,把商品放在市场中考验其价值,这也是走市场道路的一种方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