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迟不见落笔赛季末方能见分晓 老帕续约还得再等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4:30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杨阳)老帕续约,还得继续等待。

  昨天,国安前往香河备战周六与长春的联赛,原本称有望在联赛最后一个间歇期结束前完成与老帕的续约工作,目前来看还得等。

  ●续约·受阻

  屡次延后 签字还没谱

  客场对阵青岛,国安8月份的最后一场比赛,意外的失利不但使国安不败的纪录告破,同时也使老帕的续约首次受阻。

  9月初,在国安即将开启魔鬼赛程时,国安方面给出了还不能确定续约日期的消息。

  仅仅一周之后,国安总经理高潮就透露,老帕可能在与绿城的足协杯比赛之后完成续约。而此时,老帕团队续约的年薪据说已超过了200万美元。

  此后,国安又在长春遭遇了一场败仗,尽管在足协杯的比赛中顺利战胜杭州晋级四强,但回到北京后,老帕却依旧没完成续约。

  ●续约·未定

  人心惶惶 合同赶紧签

  此前,有消息称老帕未能续约是由于要确定几名合同到期的球员下赛季是否会继续留队,以及俱乐部下赛季是否会增加引援的投入。

  国安俱乐部表示,球员的去留将由老帕为首的教练组决定,在确定马季奇和弗朗索瓦有合同在身下赛季将继续留队的同时,反复强调“双方谈判并未出现障碍”。

  国安俱乐部此时却再次提及合同签订的程序问题,合同要牵扯到国内外经纪人对合同条款的研究,另外帕切科的英文不太好,俱乐部要把中文翻译成英文,再把英文翻译成葡文,这样就造成了沟通时间过程比较长。

  时至今日老帕的续约谈判已持续了五个月,而续约即将完成的说法至今也有两个月有余。可国庆长假过后,老帕续约依旧还将等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