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U17队再现留法少年 陈毅成梯队留学海外第7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7: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赴法国梅斯俱乐部进行培训的中国青少年球员名单。来自长春亚泰(微博)足球俱乐部U17队陈毅与其他9名中国青少年球员成为幸运儿,在法国进行为期9个月的培训。陈毅成为今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梯队留学海外的第7人。

  据悉这批球员将在2011年9月至2012年6月期间在法国梅斯俱乐部进行训练培训,参加相应年龄段训练和比赛,培训结束后返回原单位参加国内比赛。

  同时为避免球员私下与当地俱乐部签约造成原单位的损失,足协规定在培训期间,任何与培训球员有关的文件,须得到中国足协及球员原单位同意。中国足协负担球员在法国期间的食宿费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