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潮透露帕帅续约基本敲定 杨智合同未到暂不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22: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十一国庆假期期间,中超联赛进入了间歇期,中国足坛的焦点也来到国足身上。而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却因球员转会、教练续约等事件广受球迷关注。今日从俱乐部方面有好消息传来,队内主力门将,同时也是国门的杨智合同尚未到期,应该不会离开国安,而主帅帕切科的即将正式同国安续约。

  今日上午,北京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大批球迷也纷纷到场围观。训练中,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来到场边与球迷交流。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栏目也就球迷们关心的杨智转会以及帕切科续约问题向高潮发问。对于杨智的问题,高潮表示:“杨智的合同到明年年底才到期呢。而小马丁和乔尔的合同确实是今年年底到期,他俩是否续约也是要主帅来确定。不过现在联赛还有四场,也还有足协杯的比赛,还是到赛季结束再考虑明年的合同,这还是要听主教练的意见,然后俱乐部再考虑。”

  外援的续约问题要看主教练,而实际上主帅帕切科自己的合同问题现在也还没有落实。对此高潮解释说:“前一段时间比赛的赛程太紧,我们双方也无暇就合同细节进行讨论。”而帕切科续约合同流程之复杂也是球迷们无法想到的。“合同要牵扯到国内外经纪人对合同条款的研究,这就有一个时间问题。国外的经纪人要逐一的进行研究。另外帕切科的英文不太好,我们要把中文翻译成英文,再把英文翻译成葡文,这样就造成了沟通时间过程比较长。而合同的细节上,如执教年限,薪水以及成绩要求上,双方都没有异议,只是在文字的斟酌上还得再做工作。”最后高潮也表示,这些都是一个程序上的问题。

  就目前俱乐部透露的情况来看,主帅帕切科基本可以确定明年将会继续率领国安征战,而球员的续约问题却是悬而未决。下赛季,国安极有可能面临三线作战的情况,这就对球员结构,尤其是外援有一定要求。至于乔尔和马丁的问题,也确实需要帕切科在赛季结束后,与俱乐部好好坐下来讨论讨论。

  (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