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丁坦言国安仍是第一选择 续约过程非想象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20: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于正处十一长假,再加上国家队集结备战世预赛,近日中超各队的消息有些少得可怜。不过北京国安(微博)队目前却被乔尔-格里菲斯和马丁内斯两将的转会传闻所笼罩。此前国安首席前锋乔尔曾表示,国安目前仍是他的首选,而国安高层也认为,乔尔的续约还要看主帅帕切科的态度。而近日转会传闻的另一位主角马丁内斯也出面表态,国安也是他的第一选择。

  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专访时,马丁内斯表示现在能否续约也不是他一人能决定的:“现在国安仍旧是我的第一选择,如果我能留在国安当然会非常高兴。但是如果情况并不顺利,我不能留在国安的话,我也会有其他的选项。这还要看之后我们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从马丁的这段话中也可以看出他本人还是愿意留在国安的,但是除国安外的他也会考虑别的选择机会。

  随后小马丁还补充到:“当然国安是我的第一选择,我非常喜欢这个俱乐部和球迷,如果可能我还是希望在这里签约。但是事情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顺利,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两手准备。如果届时我迫于无奈离开这里,可能还会有其他选择,现在我们还不好说这些,但是我的心里永远有国安。”

  本赛季小马丁的发挥可以说是让国安球迷又爱又恨,洪都拉斯人时而能打进超高难度的精彩入球,也会对近在咫尺的机会轻易浪费。这样的表现也成为了他的争议所在。本赛季国安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主帅帕切科的带领下目前稳居联赛第二位,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几乎已经板上钉钉。国安是否需要借此机会更换更为出色的外援,还是要保持现有结构不变,也是俱乐部和帕切科需要考虑的问题。

  (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马丁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